This must be my most random post ever.

> 現在的我,和昨天的我沒什麽分別,還是停留在昨天 (same paragraph and all -.-")

>> 我覺得你是我心目。。。好啦好啦。。。這歌詞真的是有寫到我心堂裏啦。。。

>>> 如果你是她,你能說出口嗎?

>>>> You're always on my mind

让我依赖 当我孤单 就唤你出来

You're always on my mind

心有你在 就会有力量再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j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